新書試讀  

 

        新的一年,祝朋友們新年快樂,也讓我自我推銷一本新書﹣行銷金三角。     

        這本書,我寫了五年,除了寫作時間之外,最主要的是因應行銷環境的脈動而補強書中的細節,但基本觀念始終沒有改變。

        許多朋友常問我,怎麼有那麼多時間寫作 ,因為我的心中有這個行銷金三角,邏輯思考確立了,許多事就想得清楚,即使是寫作分享時事,也有一個準則可以依循,速度自然較快。

        行銷金三角,是一個可以讓你在行銷、職場、感性、人生、溝通等各個層面應用的觀念,因為人生就是一場行銷,就是不斷的溝通,都包含了三個要件:目標/對象、關鍵/需求、做法/資源分配。只要一種邏輯,就可以幫人生各個層面找出方向,是我對這本書的期望,也希望對朋友們能有些想法上的啟發。

        2014年,將是一個「轉型年」,我看到了企業因為「品牌」和「數位」而被迫轉型,但轉型要有方向,否則會被「新」給帶著走,卻忘了「目的」,也就沒有「為什麼」。行銷金三角特別的地方,就是不先談做法,先談目標是否正確;需求是否清楚;做法就自然產生。與其衝動的去做,不如花點時間在前面,先想想要做什麼,以及如何去做,整體時間和效率都會明顯改善。

        「這就是行銷﹣行銷金三角」即日起在博客來網路書城已開始預購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購買,有任何問題,也歡迎持續跟我交流。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622415

 

祝朋友們,新年快樂!

arrow
arrow

    温慕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